close

有好一陣子沒來掛網了.....(PPS害的!)
人真的是有惰性的  ,欠的故事愈多就愈來愈懶了...
也不見得是生活太忙 ,反倒是看看別人的網誌, 瀏覽瀏覽奇聞軼事,
總是比較輕鬆逍遙 ,所以 ,慢慢的辜負了我的初衷,  枉費了我的金卡, 我的田園也荒蕪了....

 

就好像我最愛的晨騎時光也在青草湖一遊後停擺了,
對我來說真是莫大的損失啊 , 我實在應該在能動的時候盡量動 ,
在有心能寫的時候盡量抒發我的感覺  , 也才能夠了無遺憾的留住稍縱即逝的健康人生

就讓我簡簡單單 , 輕輕鬆鬆的記錄生活種種  , 留下片刻回憶吧 !














整治後的青草湖和難忘的鳳凰橋
值得我收納作為每日晨騎的景點之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茂森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