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7/02  常騎飛鳳山延年益壽

說著說著就出發了!
果然自我激勵是最好的良藥,也是克服惰性的不二法門!

趁著晝長夜短的黃昏時光,搭配4+2來趟飛鳳山之旅吧!

煞車系統修不勝修,乾脆死了心,就當作老車的小小瑕疵吧!
我還是給它一個嶄新的機會,感受一下它將帶給我的感覺!



車停竹北高鐵站旁,一分鐘即卸下“鐵人車”,
夕陽卻已急著要回家休息了.....
趁著天黑前趕緊踏上竹22線,才一出發就遇見漂亮的黃金獵犬,
善意的相迎我的到來......
幸福的“狗狗”!


竹22擁有連綿不絕飽滿的稻田,蔚為北部難得一見的阡陌景觀


青山綠野,純樸的村景說明了為什麼我愛來此地的原因


將近6公里的竹22兩側田野景觀盡是成熟待收的稻田.......


兩側綠波盪漾中,宛若海面沉靜飄搖;我感覺好像路上行舟




內行的新竹車友,絡繹來此尋幽訪勝,真是一條極優的單車路線!


忍不住留下青春倩影(明日看今日永遠都是年輕的小夥子...)
且留住今日形影,供日後回顧欽羨不已.......








來到飛鳳山天色已暗,這不就是我希冀的夜騎?
專心一致,勇往踏前;鍛鍊筋骨,強化心肌;獲益匪淺!


咬緊牙根不落地,一口氣直上代勸堂;非常慶幸體能、肌耐力仍如
以前,更讓我對“鐵人車”恢復了無比的信心,它還是我的最愛!

飛鳳山,比烘爐地硬陡,汗流浹背氣喘吁吁,痛快淋漓的7分鐘攻頂,好有成就感~~~~
下定決心,在新竹的日子,每周爬一次飛鳳山,
強化筋骨延年益壽!


飛鳳山上遙望新竹市華燈初上


汗濕衣襟,暢快無比;今夜又多儲存了一些老本~~~


下山到芎林老街吃晚餐後,遊性正濃;
且此時老婆正和佩華小姐徜徉大佳河岸(計畫夜遊至善路中)
遙望天涯共此時,不如就繼續往新埔去吧!

誰知,走在不知名的山路,暗黑沉靜,一盞燈實在是不夠用的(爾後
夜騎必備兩盞照明),
夜黑風高中,伸手難見五指;惡念一起,背脊寒意襲來,頭皮發麻,
似有異象......?
再下去可能會在這僻靜幽暗的山道上撞見阿飄,
念及於此心裏嘀咕~~不要鐵齒~~
速速回頭啊!(狂奔~~~~)
以後這條路別再列入夜騎路線了....阿彌佗佛~~~~



匆匆回到高鐵站停車處,算算才騎了3個多小時,意猶未盡,
就留待下次再來流漣一次吧!
今晚畢竟是沒有浪費掉了......
感恩~~~珍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茂森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