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30     印象中, 這個時節在白地、麻里一帶應是油麻菜籽花田盛開的時候,
                     而這一帶也是常來的私房路線  , 我的秘密花園.....


昨晚心裡就盤算著 ,  今早就騎著單車  ,迎向晨曦  , 走入我的最愛吧!




天微微亮 , 騎出巷口突然百感交集 , 我竟是在這異鄉的街巷來來回回十年了....
這裡已經有了我特屬的故事  , 期盼的 , 哀傷的 , 就這樣過了十年了 ,
虛盪了這麼多年  ,真是感觸良深啊!




仍然借道新設的紅地毯大道.....只十五分鐘就來到了後港大橋.....


濱海大道的〝出帆〞造景大橋 ,  寬敞平順和景觀意象真是令人刮目相看啦!   
讓我更安心快意的從容過河,      這算是一種福利 , 一種德政吧 !







白地一帶油麻菜籽都是小品種的 , 不像花東那般可觀 ,尤其已過了元旦新年的花期,
大部分的農人們已犁田播種 , 剩下的花田有限 , 我真是太晚來了.




好在我鍾愛的秘密田園 , 仍然是空氣新鮮  ,  純樸感人,
輕鬆的騎走在鄉間小路 , 令人心情整個愉快了起來 , 到底是運動釋放了暢快的因子,
還是健康宜人的鄉村景色令人不自禁的快樂起來呢.





我想 ,這條優質的鄉野騎乘路線   , 真是既安全、又令人嚮往,,
就把它當作常態運動路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茂森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