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4/04  天堂路有兩種:
一種是艷陽下無止盡的陡坡爬升,
就如墾丁旭海爬行壽卡一般,痛苦指數7~8,唉~~~
(那一次一定是吃太飽、太陽太大、行李帶太多了......)

一種是徐行公路,沒有大車的威脅,只有二輪車友(單車&重機)
共享一條形同廢棄的公路---北宜公路~~~

每個週末總會特別想要好好的騎乘一段心儀的路線.....
就像今天---帶了Alice & Terry一心一意走訪鐵馬新樂園---坪林!

來到小格頭的新景點---海倫咖啡~~~車友們休息的中點 &折返的終點!

往前繼續滑行約20分鐘,輕鬆來到坪林鄉....

當然一定要來〝茶博館〞走走看看啦~~~
也留下了這對姐妹花的倩影照....

還有伉儷情深的合影.....

吃完中餐後前往漁光、闊瀨....
北42坪雙公路,延綿連結平溪、雙溪;
是一條令我朝思暮想的騎遊路線..
改天一定要一嚐宿願全程走透透,方能解我飢渴.....

而今天就先重遊舊地---大舌湖營地~~~
多少年少往事浮上心頭,感慨萬千---
我的青春小鳥真的是一去不復返了~~~
唯有珍惜現在的分秒時刻,活在當下,才不至於空留遺憾吧!

如今我已有女初長成----

-----還有賢妻在側,也算是一種小小的成就吧!





接著轉往金瓜寮溪自行車道,才又醒覺少了一部小摺
只好分趟享用這條優美的觀魚賞厥單車道了.....





而這一對姐妹花如沐春風,在詩畫般的山景中踏板直前,
完全不給我分享騎乘的機會,逕往九芎根親水公園而去.......















好不容易輪到我狂飆一段......



總算來到終點的親水公園,空氣清新,溪水清淨,難得的漫遊好地方!

又是黃昏,匆匆賞景後,回程到碧潭享用〝一碗小羊肉〞
最後散步在新碧潭的美麗夜色中,度過了充實的一天.........


PS:隔天98/04/05    一大早,Alice竟主動想要試騎〝烘爐地〞???
       真的嗎?請看~~~

Alice的〝壯舉〞激勵了我,眼前就有如此方便嚴峻的練車、練體能的
鄰近路線,我又何須捨近求遠呢?
或許,我的私房3P練車路線(→玉皇宮→圓通寺→烘爐地)
近又有效,既朝聖復練身,何樂不為?
倘能每周龜爬一趟,青春永駐、延年益壽必可得!切記~~~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茂森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