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13  最近似乎和大溪一帶很有緣.....
連著兩周竟是來了大溪四趟,真是不可思議!?
而今天來是因為Y.Z  & Y.P很巧的同一天生日,要忘記都很難...
所以,特別向Y.Q借了L400,全家專程來此遊景聚餐.......


『湖畔咖啡』---我又來了!
昨晚8點多,我的單車水庫環湖之行才路經此地,沒想到隔了一晚我又來了~~~

上次來一位難求,所以一大早就催著全家儘快出門,以免向隅;
既是來此聚餐當然要找個好位子,悠悠哉哉的賞景話家常啦!也好在
我們是第二批來到的客人,自然可隨心所欲的選位了~~~~




我特別選了邊間的室內獨立小廳,幽靜不與別人混雜,
且在室內不用曬太陽又冷氣超強,非常適合全家人團聚用餐
而窗外即可俯拾石門水庫的山光水色,理所當然窗邊就由老少壽星包座了....





早來就有這個好處,避開人潮,盡情拍照不受干擾-----














風景很美,拍照也拍的很過癮----時至中午,遊人也陸續來了~~~~
此時,竟然發生一件令人難以接受的事情......(容三小時後再表)



進入我們的小廳,肚子已咕嚕咕嚕叫,各人趕緊點餐,
並在此慢慢享用這專屬的小空間,用餐、閒聊間牽繫著全家人的溫馨親情~~~









也祝福老少壽星,身體健康+事事如意;平安喜悅+心想事成


快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一晃過了三個多小時,準備結帳離開時-----
老婆突然鐵青著臉喃喃:『我的皮包呢??』-----大家都傻眼了......???

皮包裏,幾乎是她的私人寶庫----所有用得到的證件、信用卡、鑰匙、錢.....等等
平常令她擔心害怕遺失,念茲在茲,寢食難安的皮包,竟然不翼而飛!?

接著,全部出動地毯式搜索,包括所有經過的足跡,就連洗手間也找了
就是不見了.....絕望之餘,只落得老婆的失魂落魄和我多說無益的碎碎念.......



最後,一絲希望前往入口櫃檯洽詢......


竟然這個令人心驚膽跳的皮包,
早在三個小時前,就被主人迷糊的丟置在室外咖啡座裡,
服務生看見這孤伶伶可憐的皮包,當然就先收到櫃檯等待〝散形人士〞招領了...

事情就是這樣.....我的〝迷糊傻大姐〞失而復得她的重要皮包,喜極而泣....


真是非常感謝該名服務生和餐廳的素質良好,才能得此好運,未蒙損失.....


傻大姐啊!別再嚇我了.....(昨夜才被荒野大蛇嚇到!我的神經真的會衰落!)

想想,這卡皮包掉了,真的會是有夠麻煩,損失也絕對有夠大了....
拜託啦!別再神經大條,迷迷糊糊,丟很大!-----會衰很大喔~~~~



皮包在手,心情也穩定下來了;接著轉往〝慈湖〞散心壓驚去-----
而為了感謝〝大溪湖畔咖啡〞的服務品質,我決定每年都要來此用餐一次,
以資感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茂森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