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22  張兄籌劃兩月餘的環島行總算啟程了......
張兄為何而戰?所為何來?為何要環島行呢?或許,
連他自己也說不出所以然來吧,或許,只想證明可以、曾經經過;
或許,如他所說----為了沉澱思緒、釐清未來......
總之,出發了!6天後也平安歸來了,一切的答案盡在他的心中.......



第一天花了4.5小時就來到新竹,張兄瘦身有成,成績卓越得意的很.....
而我略盡東道後也請了半天假,護駕南下;除了導覽西濱風情海岸外,
更重要的是---當導盲犬吧----
當然,也順便幫忙拍下環島紀念照吧!







夜騎常走的西濱海岸線,沒想到在艷陽下奔波竟是蠻累的.....
也印證了我常說的---風景再美,驕陽下也沒了閒情逸致,一切都不怎麼樣啦~~~
或許,張兄心裏就是這麼想的吧---



西濱單調漫長、炙陽高照考驗著環島勇士的耐心和意志力----


既走西濱,唯一值得一覽的就只有----〝好望角〞了!
所以,張兄二話不說,施展久久推車神功,到得頂來已是嗤牙挒嘴樣了....







好在,好望角的風景沒讓我丟臉,否則一定被張兄罵個臭頭.....


而張兄也宛若回到大學時期般的年輕了起來~~~



離開通霄好望角後,匆匆趕路往今天的夜宿點----〝員林〞出發!




夜幕低垂前即將進入彰化市,算算張兄行程已破220公哩,
難怪一停下來,也不管地上狗屎馬尿,癱下來先~~~~



到了彰化市,K完肉圓,就只有吃冰才吃得下囉~~~~
而我的陪騎也到此告一段落了,匆匆道別後搭上自強號回新竹啦~~~~



傳說中自強號13節----腳踏車專用停車廂,果然〝停很大〞!
也很神奇的只有我一人獨享這半節車廂的空間~~~




張兄後續的故事想必精采又難忘,就等他自個兒慢慢回味吧~~~
至於我今天的感想倒是覺得----
環島無趣、沒必要;還不如擬訂想去的行程,細細漫遊,盡享風景和悠閒時光,
還來得比較實際、快樂吧......

但是,相信張兄的環島行一定又刺激了某些人,見賢思齊、蠢蠢欲動了吧~~~~
王兄~~~該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茂森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