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5/11  假日醒來後總是沉緬於餐桌前,泡一杯濃郁的咖啡享受著無拘束的早餐;
只是心裏總是會惦記著:再不出門太陽就要變大了,空氣也不那麼清新了
….
加上老婆聲聲催著:「還不快去運動!」真是兩難的選擇啊……
終於磨磳到九點,上網、看電視、吃早餐一一滿足了,
選匹愛馬
(今天想爬坡,那就試試“僞跑車”吧!──改1.1細胎充當跑車之謂也)  

原想走石碇直上坪林(好想走的一條路線);可,一出門太陽就真的變大了,  

人都是有惰性的,突然心念一轉、龍頭一彎:去輕鬆一點的皇后鎮吧!

走南勢角接安坑(安康路)轉眼就到了皇后鎮(50分鐘),沿途還遇見不少車友迎面而返,
顯然我是來得太晚了
~~


此地給我的感覺一如往昔的好,路途近空氣好,
後山的李山神宮及環山坡道風景佳且坡度適宜,是練爬坡的最佳場景

每次總是來去匆匆,未曾能閒情雅致的坐在裡面好好喝一杯咖啡,
這是我的病,下次一定要從容的呆上一陣子,才不枉來此一遊
…….

環山美麗的檳榔樹景,特別引我思念起故鄉─南投



自拍效果失敗,看來我的古董機快要準備退休了



今日重頭戲──天上山──騎起來感覺很棒,不像獅仔頭山的不近人情,
尤其第一次來訪充滿未知的期待與驚奇,山風拂來備感清涼;值得納入私人珍藏路線!



滿山油桐花開頗有看頭



山路看來千篇一律,一樣的曲折蜿蜒上上下下;
唯一不同的是身體的狀況及心境快樂與否?但願每次騎車都如今日般悠閒自在
…..



中午12點取出隨身攜帶的高能量餅乾囫圇裹飢;這次自拍又成功了,問題出在哪裡?



美中不足,路的盡頭總是要走入塵間;
上星期才說再也不來承天禪寺,想不到今日又要經過,人多車多感覺依舊不佳!



天上山上豆花攤,網路馳名,忍不住來上一碗,果然便宜好吃(30)



回到家中再試自拍,仍然失敗,可能是肚餓手顫所致吧!

 

抑或是FD100聲聲喚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茂森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