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31    一年又要結束了,  原本說好今年不去參加跨年活動了.
                    哪知2位女兒早已和同學相約團聚跨年去了 , 留下兩老無聊以對.
                    只好再一次不甘寂寞的走向101來湊熱鬧了....


今晚寒流來襲氣溫陡降 ,大概12度左右的氣溫吧.
只見路上趕集的人們全身裹得密不透風  ,其實,到了市府前人群洶湧 ,  反而溫熱的很呢.






感覺上, 今年人潮並不如往年的多, 可能是太冷了.
也或許是放煙火的老把戲變不出新花樣 ,  缺乏新鮮感了吧!
 
倒數前, 台北下雪了 ,令人感覺得到---新的一年就要來臨了 ,大家加油吧!





倒數前十秒鐘......10、9、8、7........
我心裡默默許願---新的一年要讓身體更健康, (天天運動、節制飲食、注意養生)
                              也祈願全家平安順利 ,   2個寶貝女兒能考上理想大學....還有......

                              祝福大家新年好運到!











2010的跨年夜, 精神特別亢奮  . 
101煙火秀後  , 我倆留在現場 , 聆賞著王力宏一整個小時的演唱會 ,真是賺到了.









接下來, 元旦難得的三天假期並未安排遠行  ,   只因天候不佳兼顧女兒課業為重,
除了我每日的晨騎外 ,  利用天晴空檔帶著全家到烏來賞花、泡溫泉、吃吃喝喝.......

老婆似乎悶壞了 ,  來到郊外心情極佳,   poss十足的入鏡了......




天氣尚佳,  又能到近郊走走,    大家心情都很好



感覺上 ,  這一年我老了不少.....嘆!
就只好透過鏡頭盡量留下今日的〝我〞吧~~~













最後,  在泡完野溪溫泉後, 來到烏來老街吃吃喝喝 ,  又是一種情趣.... 
雖然,  回程時堵車難行, 停停走走, 但全家能擠在車裡 ,  難得的團聚時光值得珍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茂森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