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14    近日來陰雨綿綿   每遇假日縱有心騎乘單車也難以成行......





頂多是在清晨碧潭騎騎走走  ~~~ 



抑或夜裏騎到大稻埕、關渡湊湊熱鬧........



當然這是很難滿足我驛動的心    和運動健身的需求......  



我是一個難以靜下來的人    嚮往的是無拘無束的浪遊天涯   一個人 一部單車    一筒長鏡
留下生命中的瀟洒點滴    是我所願......



而在親情和無羈浪遊中    終究最快樂的還是親子同騎同樂.....


感謝妻女同行    讓我享受了既健康又充滿活力的快樂時光





當然有時候我也會偷懶    沉溺於親情漩渦.....
只要天氣不佳 心情懶散   那就坐公車 搭捷運   吃吃喝喝  享受闔家漫遊城市的樂趣吧!







而這樣徬徨於墮落(放棄最愛的騎遊時光)和沉浸天倫幸福(有限的陪伴家人機會)的掙扎中
每每讓我無法調適...深感困惑...?!   我如何擺脫這樣的宿命呢?    看來唯有 Just  do it!
拿定主意就去做吧!        相信老婆 女兒不會怪我吧!~~~


而女兒也漸趨成熟長大了 大家都要擁有自己的空間、時間和自由   就放膽去飛吧~~~



偶而為了調劑全家單調的生活就一起看場電影吧!


馬雅預言的聳動 ( 
http://e-info.org.tw/node/37779 )......
刺激了人們對世界末日的惶恐和對大自然的省思 而2012的科幻特效確也令人經歷了
一場驚心動魄的世紀末日秀~~~   


也唯有國賓數位大廳的聲光極致 才能讓人如此身歷其境的感受地球毀滅的災難景況.....



〝我〞在悠遠漫長的宇宙時空裡 極其渺小       能做的就是〝活在當下〞---活的踏實自在
   如此 就算三年後末日來臨    也應可坦然面對 了無遺憾  ~~~

   但    我們的下一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茂森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