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27  我在騎往雪見的路上~~~
全家出遊的機會越來越少了,也讓我越來越珍惜相聚的時光;
擇定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也唯有4+2可以滿足全家出遊的慾望和各取所需....

因著同事相贈兩張家華大飯店一晚兩房的旅遊套卷,只好利用假日再來到竹苗一遊~~
也決定一償宿願騎乘頗負盛名的-----雪見森林遊憩區,

一個小時多就由台北來到汶水雪霸國家公園遊客中心,只見車友興沖沖卸車中,
真是有志一同啊~~~


有心的車友從三重來,下車後即逕往雪見二本松騎去,真是令人稱羨的情緻啊~~~


既來到遊客中心當然就先配合導遊一番啦!






而今日氣溫和諧晴空萬里,雲象變換多姿,異常詭譎美麗....







第一次來到大湖酒莊,就當個十足的觀光客吧~~~





貪吃鬼又有了晚上在飯店內吃零食的藉口了....


總算我的行程開始了.....和緩的前進中~~~

蜿蜒的山路,浸涼的山風拂來,我的腎上腺還未啟動....

本日的隨行攝影師---TERRY小姐




山徑越來越往上走了,我的汗珠也總算開始冒出來了....


海拔還不甚高,只見竹林夾道...

聖誕紅處處....

開始衝刺了...坡度愈來愈陡,心跳加速中....


勉裝笑容,故做瀟灑.....


昨晚沒睡飽.....

Y若剛醒來,發覺置身山林中,異常興奮!


行行復行行,勇往前行....



山胞朋友們....





實在太陡,受限18段,非我不能也~~~



不信邪,也來試試看,1公里就GAME  OVER了....



山上歧路不少,但標示還算清楚,還不致迷路~~~

而漸行漸高,林相已變得更有味道了....

這就是我心嚮往的騎乘情境,大口吸著新鮮的空氣真是莫大的享受....







來到了二本松,卻無法繼續前行,因為颱風崩塌修路中,唉~~~


索性走走二本松步道;
觀景平台寧靜優美,值得逗留欣賞....

輕鬆怡然的冬日午後,令人滿足忘憂....
忍不住來張全家福照,以玆留念~~~~~

遠方聖陵線因雲層壓頂,無緣一睹雄姿.....
下次必再來訪~~~



夕陽中,人反而年輕了起來......大自然真的可以調養生息呢!......


晚上回到新竹享受短暫的優質外宿時光.....
泡在浴缸哩,我的疲憊煙消雲散....渡假真的是良藥;
以後應該好好珍惜每個假日~~~渡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茂森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