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18  Aiice似乎特別鍾愛“藍夢溪”~~~
       ~~~~一個充滿夢幻迷離地名的地方..........

如能利用大清早到那裡----有山有水、空氣沁涼,車少坡緩、路程恰宜;
確實是很吸引人一再前往騎遊的好地方.....


經過了一段車水馬龍、擁擠不堪、危機四伏、令人不安的公路後,
尚欣慰的是~~~秀朗橋下引道一路至碧潭,全線已鋪裝了柏油;




寬敞舒適,人煙不多,馳騁其中,心曠神怡.....







騎來平坦舒適,可以算是目前河濱段唯一可稱頌的一段路程,可惜短了些,
十五分鐘即已到了盡頭.......碧潭!


從不同的角度眺望碧潭,覺得可惜了這個山水有靈的地方,
若能有心人妥加規劃,加點設計巧思、賦與文化氣息,相信碧潭
會吸引更多人來此附庸風雅,遊賞散心的....




這些坡道完全難不倒T3.....
雖然是太空漫步卻已達到運動流汗、強健筋骨的目的了....


來到直潭壩小歇一下...
Alice戴上新買的GIANT安全帽,騎車更有安全感,更具專業氣質了


上游夜雨?不復見碧綠潭水,只見黃流直下....




Alice居然不落地的騎上最陡峭的直潭壩頂,響響前來.....佩服~~~T3!


下坡可快了....



我的香蕉車....看來有點巴辣,還看不習慣吧!怪怪的~~~
改天再把它改回黑色把手吧!


黃昏留影,即將遲暮....悲哉!好好珍惜可以把握的分分秒秒吧!


共勉之!......


我運動,我喝白開水.....



伉儷情深...永永遠遠.....


相伴相隨...歲歲朝朝......


相知相惜...白首偕老......



費盡巧思,對調了隨車裝備,新姿剪影還蠻順眼的~~~




這叫各取所需吧!Alice要簡化輕量裝備,我則需要一應俱全,
好好健身不慮匱乏;互換裝備太美好了....


漸漸看順眼了...



回程首次帶Alice走烏來公路,雖已平安歸來,但在車陣中的擔心受怕,
何苦來哉?年紀一把了,既然現有休旅車就該善加利用4+2,避開危險....
千萬不要怕麻煩了....
既然出遊,最重要的是-----讓心情愉快,要平平安安!
老婆,我會記住!我會安排一切!
跟著我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茂森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