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23    台中都會公園我總算來過了!
                   常經過此處,從不曉得它已開發成台中人的後花園;
                   更是台中車友們平日由市區騎乘爬升攻佔的一座綠色堡壘~~~~~



清晨4:00我已醒來,再也睡不著了~~~~
一個小時後,來到了網友推薦的〝都會公園〞;萬物皆睡,唯車友們奮力揮汗,絡繹於途
慚愧的是,我竟直搗黃龍來到了公園中心;當然此處的綠意盎然和知性之美,也讓我羨慕起
台中人的福氣囉~~~~




充滿了朝氣和陽剛味道的 〝老二廣場〞.......


被雄壯渾圓的.......所包圍的〝生命之泉〞~~~~~
真不曉得表達的意象是甚麼.....?
在晨曦中沉吟再三......喔! 原來正是〝X公〞所謂的----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的生命!
我在清晨凜冽的思緒中恍然大悟~~~~



哇!又一個生命的崛起.......
喔,不對!  誤會可大了~~~~這是古代偉大的發明----〝日晷〞!




接著在都會公園中繞行數回後,依依不捨騎往另一個想去的地方----潭雅神綠園道......






一個充滿地方色彩的單車騎乘道,由潭子→大雅→神岡之間的三角地帶環圍的一段
15公里行程,完全的鄉野、綠道,簡單純樸中提供了一個健身紓壓的平台;
來往之中也只見當地人的熱情參予,真是一條封閉型的在地單車道啊~~~~










我想,除了隨緣隨性的單車之行外,或許我應該再多多開發挑戰級的路線
才不負我蠢蠢欲動跳躍的心,和蟄伏難平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茂森兄 的頭像
    茂森兄

    我的4+2悠遊騎跡

    茂森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